黃子鵬簽複數年約 月薪66萬

樂天桃猿隊22日公布全隊完成談薪作業,投手黃子鵬獲得複數年合約,今年月薪提升至新台幣66萬元。(樂天桃猿隊提供/中央社)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22日公布全隊完成談薪作業,投手黃子鵬、曾仁和獲得複數年合約,黃子鵬今年月薪提升至新台幣66萬元。

趕在中職新球季30日開打前,桃猿完成團隊談薪作業。黃子鵬一直以來表現皆相當穩定,連續3年投球局數都突破130局,也是近年唯一單季投球局數突破150局的本土投手,去年複數年合約到期後,再簽下一紙2年複數年合約,月薪從50萬元提升至66萬元。

投手曾仁和總是能在球隊需要他時挺身而出,必要時先發、後援都能夠勝任,今年同樣獲得球隊肯定,簽下一張2年複數年合約,月薪為57萬元。

捕手嚴宏鈞雖然去年打擊成績相較過去稍不理想,但在球季尾聲表現優異,幫助球隊保住年度第3名闖入季後賽,獲得加薪1萬元,本季月薪為17萬元。

野手陳晨威在2023球季以22次盜壘成功奪下聯盟盜壘王,並獲選外野金手套獎,今年月薪從33萬元調升至40萬元,漲幅為21%。

另簽下去年在中職拿下6勝4敗的前樂天桃猿隊30歲左投道博格(Jake Taylor Dahlberg,譯名暫改為道鉑戈),成為悍將第5名洋投。

道鉑戈上午抵達台灣向球隊報到。道鉑戈2017在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展開職業生涯,也曾效力舊金山巨人隊,最高層級到3A。

道鉑戈去年季中投入中職,13場先發繳出6次優質先發、防禦率3.31好表現,季末轉任牛棚,在短局數中也可發揮出良好壓制力幫球隊。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