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揚八卦生態特展 市集熱絡

參山處舉辦鷹揚八卦生態特展暨共學嘉年華,DIY體驗大受歡迎。(參山處提供)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二十三日在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舉辦「二0二四鷹揚八卦」生態特展暨共學嘉年華,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帶領大小朋友一起認識灰面鵟鷹的生態環境及保育議題,現場舉辦臉書貼文按讚送好禮活動,尤其DIY體驗更受到熱烈歡迎。

參山處長曹忠猷指出,依據彰化縣野鳥學會從三月初開始觀測至廿三日,約有近萬隻灰面鵟鷹抵達八卦山,預計在三月底至四月上旬會達到高峰,參山處邀請大家來八卦山賞鷹同時,到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走走,即日起至四月七日舉辦「灰面鵟鷹生態特展」,除了有灰面鵟鷹的標本外,更設置充滿趣味性的體感互動體驗,讓大家賞鷹也要了解灰面鵟鷹的生態環境及保育議題。

另外,也邀請彰化觀光圈特色市集參與,包括彰化縣產業觀光發展促進協會、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彰化市農會產銷班、台中市野生保育學會、南投縣野鳥學會、卷木森活館等眾多單位共襄盛舉。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