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結婚 大甲媽見證締良緣

大甲媽集團婚禮活動,百對新人在大甲鎮瀾宮媽祖的見證下交換信物,完成婚禮。(記者陳榮昌攝)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邁進第十一屆的大甲媽集團婚禮活動於二十三日舉行,近百輛百萬跑車驚現大甲區,載著新人們至鎮瀾宮接受眾人的祝福,在大甲媽祖的見證下許諾終身甜蜜誓言!

一對對新人們於下午一時許,在眾信眾及各界人士的熱烈的掌聲中,攜手步入紅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作為主婚人,副董事長鄭銘坤及副董事長夫人作為證婚人,帶領新人們一同向天上聖母參拜祈求婚姻幸福美滿,並在媽祖的見證下交換信物,大聲喊出「Yes, I Do」。

主婚人顏清標董事長表示,希望新人能夠在感情裡互相扶持、互相包容,並「惜福」媽祖所賜予的好緣份。在甜蜜的婚禮儀式後,現場也準備了多樣大獎進行抽獎,用好禮來祝福新人們婚後生活和和美美。幸福好禮包含,精美訂製結婚書約(含相框)、東南旅遊─雙人蜜月旅遊住宿乙晚、鎮瀾宮錢母精裝組、大甲媽限定奶嘴、陽光橘子─大甲媽行李箱、源永豐─雙囍麵食禮盒、大甲媽旅行沐浴組、晶工─陶瓷慢燉電鍋、MEKO─藏在花園的秘密指甲油組、紅櫻花─雙喜禮盒、民政局─新婚誌喜禮盒、大甲戶政─鸞鳳和鳴禮品以及郵局─紀念套票等非常豐富的禮品。

今年更有多組跨國婚姻新人參與,包含:美國、澳洲、印度等,在相識、相知、相愛的過程中接觸台灣人文情懷,同時也跟著伴侶一同認識並參與媽祖文化,相信在媽祖的祝福及庇佑下,每對新人都能白頭偕老。

即時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