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管處赴馬 推廣阿里山旅遊

馬來西亞參觀民眾與阿里山業者互動。(記者湯朝村翻攝)

記者湯朝村/阿里山報導

觀光署阿管處二十二日起三天參加馬來西亞吉隆坡二0二四 MATTA Fair,推展阿里山觀光旅遊,受到參觀民眾極高的評價,開啟今年海外行銷推廣的序曲。MATTA Fair每年在吉隆坡舉辦兩次,每次均吸引超過十八萬名參觀民眾,是馬來西亞最重要之旅遊推廣及促銷活動。

阿管處表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主題館以「阿里山穆斯林友善旅遊與世界交朋友」為主軸,帶領轄下產業夥伴優遊吧斯鄒族文化部落、龍雲休閒農場及茶參代茗園製茶所等阿里山業者一起前進吉隆坡,充分透過阿里山六大主題(茶、咖啡、鐵道、原民、生態及浪漫)的推廣,帶進穆斯林市場來阿里山的旅遊幸福感。

阿管處表示,展期中安排了精彩的體驗活動,有阿里山精品咖啡與茶湯的尋味試飲、充滿新年祝賀的創意龍平安卡片、龍年小提燈DIY以及浪漫阿里山手感絹印提袋等,將阿里山的精彩原汁原味的呈現,現場阿里山鄉山美村達娜伊谷和達邦村的鄒族女孩組成的「AM樂團」帶來了阿里山鄒族部落的精彩表演,推動部落文化傳承,也期望更多的馬來西亞旅客一同來阿里山體驗部落的純真與文化。

阿里山管理處洪處長維新表示,阿里山管理處及轄區內不論是地景旅遊行程、阿里山好茶、精品咖啡、部落遊程及浪漫體驗等,希望透過這次主動出擊,邀請更多國外的旅客來到阿里山一起來感受阿里山茶的清香、咖啡甘醇、浪漫愛戀、原民奔放、生態療癒、鐵道慢活巡禮…等六大主題特色遊程!

即時

警、護加強識詐宣導 全面阻詐無死角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積極建構防詐...

新北消防救災新利器Hi-Life手搖式千斤頂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消防救災利器H...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