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花旗木盛開 黃偉哲讚美不勝收

西港金砂里花旗木季昨天開幕,市長黃偉哲及民代們共植花旗木,為活動揭開序幕。 (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西港報導

西港區金砂里花旗木現正盛開,步道上飄散粉紅色浪漫氣氛,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長達一個半月的花季,西港區公所二十三日舉辦開幕儀式,市長黃偉哲大讚美不勝收,邀請大家來欣賞美景。

西港區金砂社區種有二百公尺的花旗木,每到三月下旬是花旗木開花季節,為讓民眾欣賞到最美的花況,西港區公所結合社區辦理花旗木季,行銷在地產業,打響知名度。

昨天包括立委陳亭妃、郭國文、民政局長姜淋煌、西港區長李鴻裕等人,一同在步道上種植花旗木,為花旗木季開幕。黃偉哲承諾明年續辦花季活動,發展區域特色,振興地方產業,期盼每年西港花旗木愈開愈美,吸引更多遊客。

昨天開幕有音樂會及創意市集,西港區公所結合在地產業,將收割後的胡麻梗打造迷宮、隧道等裝置藝術,透過遊戲體驗,推廣西港胡麻,而金砂社區也推出花旗木紀念衫、黃金果等社區產品,行銷在地產業。另有限定快閃活動,民眾與花旗木打卡拍照上傳臉書或IG,即可兌換限量精美小禮物。

即時

蕭美琴現身台南女中自稱學妹

記者楊淑芬/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

智慧停車更便利 竹市路邊智慧停車柱5/1上路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去年...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