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在南科 戴資穎打友誼賽

羽后戴資穎精彩友誼賽。(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二0二四運動在南科廿三日由千人健走揭開序幕,MoMo家族小紅莓姊姊、檸檬哥哥帶著民眾做暖身操,中華隊專屬啦啦隊CT Girls熱力表演,場邊還有美食園遊會。另羽球天后戴資穎與園區優勝球隊則進行三對三羽球友誼賽,粉絲爆滿球場。

當千名健走民眾返程後,西拉雅廣場舞台區繼續進行表演節目,場邊也有美食園遊會,並規劃公益攤位,市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南科分隊設計了羽球飛鏢互動遊戲,還準備積木模型等闖關獎品,進行火警、地震、一氧化碳中毒,以及瓦斯使用安全等宣導,親子聚集,共學防災好撇步。

運動在南科千人健走揭幕。(記者張淑娟攝)

此外,羽后戴資穎每年也都來代言,並與國科會主委吳政忠、副市長葉澤山等一起為運動在南科揭幕。而在友誼賽開場前,中華隊專屬啦啦隊CT Girls表演熱力十足的啦啦隊舞,為大家鼓舞士氣。開幕後,戴資穎到南科實驗中學體育館,與園區優勝隊伍代表進行三對三的友誼賽,現場爆滿就為一睹球后風采。

吳政忠表示,園區與周邊的連結相當重要,健走讓民眾攜家帶眷參加,認識園區,是很健康有深意的活動。葉澤山則認為,體力等於國力,看到這麼多人參與,真的展現南科豐盈的產業力。

即時

荷蘭東印度公司末代總督揆一後代來台尋根 鄭氏祖廟代...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二0二四為台南...

112年電子全文下載量3萬9917人次 屏科大獲國...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國家圖書館於四...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