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35年 喊出REGEN再創顛峰

中職全新賽季即將登場,2024運彩中職開季宣傳活動23日前進台北兒童新樂園,中職6隊球星、吉祥物等齊聚,邀請球迷共同迎接新球季。 (中央社)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3日舉辦開季宣傳活動,喊出年度口號「REGEN再創顛峰」,象徵歷經多年再度重返6隊局面,聯盟及各球團將持續引領台灣棒球向前,朝著永續經營、再創下一個職棒顛峰時代。

中職邁入第35年,今年以「永續」為主軸,「社會永續」作為目標,期望運用棒球的社會影響力,帶動周邊產業,中職本著熱愛棒球的初心,承載著數萬球迷對棒球無可取代的回憶與精神價值,期望能將這股精神與夢想傳承下去,秉持創立初衷「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態,盡到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

在台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行的開季宣傳活動,年度口號「REGEN再創顛峰」的REGEN是英文REGENERATION(再生)的縮寫。

中職會長蔡其昌致詞表示,今年將正式在一軍戰場看到6隊交戰,這是球迷期待已久的盛況,接下來還會繼續推動棒球運動,讓喜愛棒球的人變多,也呼籲球迷一定要多多進場為球員加油,為迎接新賽季的到來,25日晚上可以在台北101大樓看到中職35年點燈,歡迎球迷一起見證中職首次101點燈。

6隊球星齊聚樂園並立下今年目標,味全龍隊投手曹祐齊期許今年拿到更多勝場,球隊邁向2連霸;樂天桃猿投手陳克羿則希望能穩定出賽,今年要比去年更進步;統一獅捕手陳重羽認為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去年拿下新人王的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在記者會現場獻唱,炒熱現場氣氛,談到目前的傷勢,鄭浩均說目前在復健中,希望在下半季的時候能夠順利復出。

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在去年球季結束開刀,現在也持續在復健,希望能儘快調整好狀態,回到賽場上見到大家;而去年在二軍拿下雙冠王的台鋼雄鷹投手陳柏清,希望在一軍穩定出賽、身體健康。

即時

新市張氏農場創作能量滿滿 陪孩童翻玩藝術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張氏農場...

台南觀光物展暨觀光商談會開幕 水果乾廣受日本人喜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趕在日本黃金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