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駕自小客撞安全島起火

中壢區環中東路一部自小客撞安島燒起來,警消全力搶救,自小客被濃煙罩,很是嚇人。(記者丘安翻攝)

記者丘安/中壢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往內壢方向的環中東路,二十四日清晨有部自小客自撞安全島起火,警消據報救出受傷的李姓駕駛送醫就治,但警方卻發現李姓男子有酒後駕駛情事,經酒測值為零點九零,警方除依法將李姓男子移送法辦外,並調查真正肇事原因。

中壢警分局表示,二十四日清晨五時,警方接獲報案電話,指稱位在中壢區環中東路往內壢方向大馬路上,有部自小客撞上安全島並起火燃燒,警局隨即通知鄰近消防隊派員前往灌救,警方人員也到現場進行交通管,自小客的大火不久就被控制和撲滅。

警方指出,駕駛自小客的李姓男子(三十九歲)被救出時雖有受傷但意識清楚,警消除將受傷的李姓駕駛送醫救治外,並進行酒測,結果被測出有酒後駕車的情事,酒測值為零點九零。

警方初步調查,此起自小客車撞安全島進而起火情事,應是李姓男子駕車失控而撞上安全島, 真正肇事原將進一步調,但李姓男子將會依酒後駕車移送法辦。

即時

蕭美琴現身台南女中自稱學妹

記者楊淑芬/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

智慧停車更便利 竹市路邊智慧停車柱5/1上路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去年...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