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石碇溪淨灘 1小時清出350公斤垃圾

靈鷲山護法會新北市A區昨號召二百人在石碇溪淨灘,凝聚善念關懷生態,守護地球和海洋。(靈鷲山提供)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靈鷲山推動每月一小時淨灘守護地球和海洋,靈鷲山護法會新北A區廿四日上午,號召二百名大小朋友於貢寮石碇溪海灘,以行動力友善地球,短短一小時撿拾四十袋共約三五0公斤垃圾,所有參與民眾也都感受愛地球的初心與善念。

石碇溪是靈鷲山二0一六年靈鷲山在新北市認養的第一片海灘,七年來推動淨灘活動,使原本髒亂不堪的海岸,現場已可看到可愛的寄居蟹回來。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說,大自然就是佛法,相容無礙,要用靈性的覺醒之愛,用愛心關懷所有的生命、生態,地球只有一個,再不做,就來不及了。

靈鷲山護法會新北市A區昨號召二百人在石碇溪淨灘,短短一小時撿拾四十袋共約三五0公斤垃圾。(靈鷲山提供)

靈鷲山護法會新北A區廿四日上午,號召二百名大小朋友於貢寮石碇溪海灘,短短一小時撿拾四十袋共約三五0公斤垃圾;新北A區監院法益法師說,不要小看每月一小時給地球的力量,雖小小的海域淨灘,但只要持續不斷去做,就能讓地球永續久一點,讓我們一起來守護地球,守護生態。

新北A區志工團團長仕楓師姐表示,人類的污染不會停止、海灘上的垃圾也不會消失,人們隨手一扔垃圾的壞習慣,嚴重破壞環境,其中以保麗龍、鋁罐、寶特瓶、塑膠、玻璃居多。

靈鷲山護法會新北市A區昨號召二百人在石碇溪淨灘,短短一小時撿拾四十袋共約三五0公斤垃圾。(靈鷲山提供)

新北A區執行長燕翔師姐期待更多人透過實際行動,不要中斷保育生態的念頭,時刻關注與我們相依共存的這片土地,有志一同當環保尖兵,一起彎腰捲袖撿垃圾,將愛地球化為行動力,攜手守護地球和福隆的美麗沙灘。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