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女子路跑 3千姐妹展活力

粉紅路跑,台新女子路跑是全國女性指標性路跑活動之一。(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鼓勵女性參與運動促進健康,「二0二四台新女子路跑」二十四日清晨在中央公園開跑,吸引近三千名女性朋友參與。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感謝冠名贊助單位台新銀行及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推廣全民運動,首度於台中舉辦女性限定的路跑活動,號召女性透過運動展現自信與美麗,提升台中城市運動風氣。

李昱叡表示,女性在忙碌之餘,也要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台新女子路跑首度移師台中舉辦,並邀請到全國紀錄保持人、金牌國手楊俊瀚擔任頒獎嘉賓。

台新女子路跑昨日在台中中央公園開跑,現場吸引近三千名女性朋友參與,首度於台中舉辦女性限定的路跑活動。(記者陳金龍攝)

主辦單位指出,為增加女孩完賽的信心,賽前在市府廣場辦理訓練營,全程由AR專業教練帶領配速員陪伴,從暖身運動、呼吸調節到跑步節奏優化,循序漸進讓跑者達到最佳的跑步狀態。

現場設有女性體驗,包括美甲、美髮、梳妝及瑜珈區服務跑友。並有台中樂成宮的媽祖與月老駐駕,提供姐妹參拜祈求庇佑。

第九屆神岡馬拉松開跑,吸引逾二千名跑友響應。(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0二四第九屆神岡馬拉松二十四日清晨在神岡區開跑,吸引逾二千名跑友響應。運動局副局長游志祥到場鼓勵市民參與運動,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提升台中規律運動人口;同時也感謝主辦單位神豐國際同濟會結合運動與愛心公益,推廣台中路跑運動外,也將各位跑友的愛心散播到各地。

主辦單位指出,神岡馬拉松邁入第九屆,今年主題為「開創新局超越巔峰」,以公益為核心價值,將賽事結餘捐贈予相關社福單位。

彰化埔鹽順澤宮邁向冠軍之路路跑活動,縣長王惠美偕同神明陣頭加入健行引導。(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縣埔鹽順澤宮二0二四祈福路跑「邁向冠軍之路」,二十四日清晨五點多在廟旁廣場由北極玄天上帝、媽祖神尊與眾人起跑,縣長王惠美、鄉長許文萍、順澤宮主委魏信顧等一起鳴槍。

王惠美歡迎所有選手到彰化體會在地好風情,以及埔鹽的活力與風采。許文萍表示,埔鹽是農業大鄉,預祝路跑選手自我突破創佳績。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