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國宸扛4棒 敲逆轉安

中職熱身賽富邦悍將隊24日在新莊與統一獅隊交手,悍將陣中范國宸6局下敲出逆轉2打點安打。(中央社)

本報綜合報導

中職24日在新莊球場的官辦熱身賽,富邦悍將范國宸在第6局敲出逆轉2打點安打,終場悍將以5比4擊退統一獅隊,范國宸表示,希望開季後發揮中心棒次價值,把跑者送回來。

獅隊本來以4比2領先,不過悍將在6局下展開攻勢,陳真敲安打、辛元旭遭觸身球後,王勝偉敲出安打送回1分,王正棠獲四壞保送後形成滿壘,范國宸再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戰局,終場悍將就以5比4奪勝,為悍將在官辦熱身賽的第5勝。

此戰范國宸先發打第4棒,5打數敲出2支安打,目前在官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44。范國宸賽後表示,春訓期間打擊感覺還不錯,「其實就是把去年下半季感覺好的狀況,在今年休賽季做得更完整。」

范國宸指出,「希望把跑者送回來的機率可以提高,這是中心棒次的價值,要提升這方面的穩定度。」

即時

愛德華茲轟36分 灰狼3連勝聽牌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靠著愛德華茲狂轟3...

護兒團體上凱道!4大訴求終結兒虐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兒童權益促進協...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