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峻翔攻40分 送勇士5連敗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24日靠著射手盧峻翔(持球者)攻下全場最高40分。(桃園璞園領航猿提供/中央社)

本報綜合報導

接連2天出賽的PLG領航猿,24日繼續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富邦勇士,靠著盧峻翔攻下個人新高的40分,幫助球隊以98比76輕取對手,不但拿下近9戰的第8勝,也送給勇士5連敗。

剛拿下台灣職籃PLG聯盟2月單月MVP的盧峻翔,昨天全場22投14中,包括三分球8投5中,拿下全場最高的40分,也是PLG繼新北國王的林書豪後,第2名單場得分40分的非外籍球員。

昨天「背靠背」出賽的領航猿,全隊都沒顯露疲態,首節24比22、半場45比41領先對手。儘管領航猿上半場命中率僅32.6%,但抓下17個進攻籃板,是獲得領先的主因;第3節領航猿命中率回升,逐漸拉開比數差距,前3節結束就以74比59擴大到雙位數領先。

昨天勇士將老將林志傑調上先發,他也不負眾望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可惜援手不足,除林志傑外,勇士僅洋將塞瑟夫攻下16分達雙位數。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