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苗可麗登大港 百合花討罵

金曲樂團百合花與金鐘視后苗可麗(左2)合作,將在大港開唱演出,苗可麗挑選歌曲「愛情限時批」,透過百合花重新改編,融入雷鬼編曲,增添屬於港邊的海派氣味。(出日音樂提供/中央社)

本報綜合報導

金曲獎樂團「百合花」與金鐘獎視后苗可麗將在30日大港開唱合作,不少粉絲要求希望台灣影視傳奇惡女「開罵」,成為大港陣容另類奇觀;苗可麗打趣說,只要唱錯我就現場開罵就對了。

百合花及苗可麗為了演出搶先練團彩排時,終於初次見到彼此,3名樂團成員瞬間變小粉絲,直呼不敢相信本尊就在面前。練團後火速建立絕佳默契,還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歌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傳奇性格。

練團時雙方立刻培養默契,加了許多好笑對白,要給現場樂迷驚喜,尤其許多對話橋段苗可麗更常神來一筆,逗得百合花哈哈大笑,展現「薑還是老的辣」非凡主持功力。

百合花主唱奕碩談及「雙金對決」組合時表示,得知要與苗可麗合作後,都非常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也為苗可麗設計精彩對唱橋段,有趣的是百合花還許願向苗可麗「討罵」。

苗可麗說,非常榮幸走入「聽團仔」世界,尤其聽到百合花作品,如外星人般神秘;為跨界合作,苗可麗挑選歌曲「愛情限時批」,透過百合花重新改編,融入雷鬼編曲,增添屬於港邊的海派氣味。

不過,走過大大小小舞台的苗可麗面對音樂祭仍感到緊張,她打趣笑說:「反正大家都想來看我罵人,只要唱錯我就現場開罵就對了!」

百合花與苗可麗大港開唱特別企劃30日下午4時40分在女神龍舞台登場。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