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戀劉以豪難抽離 鄧麗欣自嘲犯賤

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鄧麗欣上演虐心苦戀。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鄧麗欣上演虐心苦戀。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直呼角色太沉重,拍完2年還是無法完全抽離角色,笑說自己好犯賤,愛挑戰高難度角色。

《白晝如焚》由劉以豪及鄧麗欣合作,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也加入了演技派的呂良偉及新生代女星李靖筠共同演出,台灣將於4月12日上映。

女主角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心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劉以豪也收起以往擅長暖男形象,挑戰沈默安靜的陰鬱男生,他透露演出全程的心情都很低落,在完成拍攝後,他習慣一定要去剪頭髮,「要有這個剪髮的儀式,好好與角色道別。」

鄧麗欣笑稱是個自虐形的演員,知道演出這樣的電影一定會「累心」,但還是想挑戰,「有時也會覺得自己好犯賤,怎麼會那麼enjoy去演出沉膩在悲傷中的角色,就像在愛情中,一直要去當悲劇人物一樣。」

即時

國1貨櫃車翻覆駕駛受困 消防局獲報協助脫困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道1號北上下...

金山、石門攜手打造113年金石兒童藝文月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公...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