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傳奇球星賀亮德 想念台灣味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31日新球季主場開幕戰,將邀傳奇球星賀亮德回到台南棒球場擔任嘉賓,和球迷相見歡。(統一獅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迎接隊史35週年,統一獅表示,31日新球季主場開幕戰,將邀傳奇球星賀亮德(Cesar Hernandez)回到台南棒球場擔任嘉賓,和球迷相見歡。

統一獅指出,賀亮德在1995至1998年來台效力於統一獅隊,離開台灣已超過25年,此次接到邀請,一些他過去來台認識的朋友也透過訊息和電話與他聯絡,賀亮德透露,他們都跟他說恭喜、歡迎回來,也期待能在台灣看到他。

說起過往在統一獅隊最棒的回憶,「拿到總冠軍」是賀亮德最美好的一段,來台前兩年與獅隊一同締造2連霸;曾拿過中職外野金手套外野手、最佳9人獎,並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洋將盜壘王。能在台灣有好表現,賀亮德坦言主因是能「做自己」。

即將來台參與今年統一獅隊主場開幕戰活動,統一獅轉述,賀亮德也有一些想回味的「台灣味」,包括炒飯、香蕉及夜市美食等,也想看看這些年台灣和台南的改變。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