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澳商會公益自行車隊送愛花東

台灣澳洲紐西蘭商會花東公益自行車隊抵達花蓮,將為花蓮偏鄉帶來關注和支持。(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台灣澳洲紐西蘭商會的花東公益自行車隊二十五日拜訪花蓮縣政府,由副縣長顏新章代表接待,為表達縣長徐榛蔚盛情迎賓,特別設置原民慢食特色餐點於補給站,促進花蓮縣政府與國際投資者的友好交流。

台灣澳洲紐西蘭商會花東公益自行車隊拜訪花蓮縣政府,受到副縣長顏新章等人的熱情歡迎。(花蓮縣政府提供)

本次環島公益自行車之旅成員,來自紐西蘭、澳洲、加拿大、美國、德國等多國,行業別橫跨金融、半導體、能源及資訊等商會成員,特別選擇花東騎乘自行車及慈善工作。

顏新章指出,本次紐澳商會公益自行車隊選擇花蓮,凸顯了花蓮作為自行車友好城市的最佳選擇。期待與每一位訪客分享花蓮的美好,並希望大家能將健康與美好的回憶帶回家,同時也歡迎大家未來繼續投資花蓮,共同促進地方發展。

紐澳商會執行長劉少浡表示,紐西蘭原住民文化與花蓮的原住民文化均源自於南島文化,使得今天的來訪更加意義深遠。他特別介紹了來自紐西蘭、澳洲等國家的商會成員在花蓮及台灣的投資概況,涉及金融、能源、半導體AI技術及健身等領域,展現了紐澳商會對花蓮及台灣的重視,期盼未來與花蓮擴大合作交流。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