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國小玉山圖書館啟用

玉山銀行及玉山志工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協助整建的苗栗縣竹南鎮海口國小玉山圖書館,二十五日上午揭牌啟用。(記者謝國金攝)。

記者謝國金∕苗栗報導

玉山銀行及玉山志工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協助整建的苗栗縣竹南鎮海口國小玉山圖書館,廿五日上午揭牌啟用,這是苗栗縣第八所、全台第一百八十三所玉山圖書館,期望嶄新的圖書館能深耕閱讀教育,增進師生閱讀風氣,並推展至社區,讓海口地區散發書香氣息。

玉山銀行推動的「玉山黃金種子計畫」,長期協助資源缺乏的小學修建圖書館,營造舒適溫馨的閱讀環境,讓孩子們愛上閱讀,徜徉在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書海裡。

海口國小博學樓二樓的舊圖書館,玉山銀行及玉山志工基金會籌措約三百五十萬元協助整修後,移除原有的高大書櫃,增加閱讀空間,動線設計更方便師生利用,營造出簡約清爽的風格,半圓形階梯式共讀區造型新穎可進行E化閱讀教學,讓海口學子擁有一個實用又舒適的閱讀和學習環境。

即時

王正坤談改善老化皺紋與注射膠原蛋白增生劑的術後照顧...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隨著皮膚老化,...

北區立賢路餐館火警 燒煎台及排油煙管 迅速撲滅無人...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立賢...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