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綠線命名 GO八站最受關注

捷運綠線車站徵名截止,大批民眾熱烈響應,前三名站名統計表。(捷運局提供)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捷運綠線主線車站徵名活動第一階段自三月十一日至三月二十四日止,在為期十四天獲得民眾熱情參與,共超過四千五百七十人次參加,不少民眾發揮創意來為車站命名,包括有地緣關係的巧克力站及幸福站等,其中獲得票數最多是桃園區G0八站。

捷工局進一步指出,這次徵名階段命名活動的十五座車站中,位於桃園區中正路上永和市場原址的G0八站獲得最多票數,總計有三千四百一十二人次來命名,也就是在參與的民眾中,約有百分之七十五的民眾幫G0八站命名,其中並有百分之五十六的民眾希望將G0八站命名為「景福宮站」,遙遙領先其餘站名。桃園景福宮與G0八站相距一百餘公尺,地方上多稱「大廟」,既是信仰重地,也是古蹟,香火鼎盛。次多人命名的車站,依序為位於桃園展演中心旁的G十一站及福林公園的G0六站,分別有三千三百六十五人次及三千二百五十七人次命名。

捷運工程局劉慶豐局長表示,六月再續辦下一階段的線上站名票選活動,並抽出五位贈送智慧型手機各一支;六月的線上站名票選階段則提供包括日本雙人旅遊套票五日遊、桃園大溪高級度假飯店住宿券、switch、無線藍芽耳機等多項優質好禮,歡迎大家天天踴躍來投票!

即時

愛德華茲轟36分 灰狼3連勝聽牌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靠著愛德華茲狂轟3...

護兒團體上凱道!4大訴求終結兒虐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兒童權益促進協...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