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儒明日之星蝴蝶盃桌賽開打

第二屆昀儒明日之星蝴蝶盃全國桌球錦標賽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開幕,縣長林姿妙及桌球國手林昀儒親臨現場,共同為這場比賽的開幕典禮增添了熱烈的氣氛。(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二十五日掀起了一場桌球的熱情旋風!二0二四年第二屆昀儒明日之星蝴蝶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於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盛大開幕典禮,為期六天的比賽、二十五至三十日在宜蘭縣舉行,預計將吸引全國各地的一千五百位選手及隊職員參與,競逐四十八個獎項。此賽事由教育部體育署及宜蘭縣政府指導,並由宜蘭縣運動產業發展協會辦理,該活動為宜縣運動i台灣二點0計畫之一。

第二屆昀儒明日之星蝴蝶盃全國桌球錦標賽,吸引全國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小選手一千五百位選手及隊職員參與,還有來自日本的選手加入其中。(宜蘭縣政府提供)

這場賽事不僅是宜蘭桌球界的盛事,更是全國桌球愛好者的盛會。今年的比賽共計有十二個競賽組別,參賽對象為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小選手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賽事除了吸引全國十四個縣市的選手參賽外,甚至還有來自日本的選手加入其中。

縣長林姿妙以及桌球國手林昀儒二十五日親臨現場,共同為這場比賽的開幕典禮增添了熱烈的氣氛。在致詞中,林姿妙對林昀儒的心繫基層選手培育工作表示感謝,並希望透過這場比賽,培養更多未來的明日之星。而林昀儒國手則以實際行動回饋栽培他的母校,捐贈回饋金贊助這些跟他一樣對桌球有熱情的小朋友們,期待所有選手對自己有信心,發揮最佳的實力。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