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EMBA搶佔先機!進駐大師建築共善樓

逢甲大學EMBA菁英招募中。(記者徐義雄翻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逢甲大學EMBA將正式搬遷至共善樓,共善樓座落在逢甲大學五點七公頃新校地,由設計二0二0東京奧運主場館以及台中巨蛋的日本國際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為逢甲大學打造的地景建築;呼應水湳經貿園區綠色智慧的永續發展,與中央公園北側綠美圖、會展中心南北相望,面對水湳經貿生態園區第一排,商機與研發潛能無限。

逢甲大學EMBA自Cheers雜誌二0二二年企業主最愛EMBA評比,一直穩坐前三名。學院針對不同的產業與學生的企業經歷,分為:經營管理組、高階管理組、文化創意產業管理組、數位創新管理組,以及建築產業管理組。透過課程設計,組別並不會影響企業主之間的交流,例如每一屆海外移地教學,從大陸、日本、香港等移動地點,每組進行海外大會師,交流彼此所屬的產業在國際化的環境下面臨的考驗與未來。

歷屆師生透過舉辦年度菁英大會師、成立文華扶輪社、多元社團以及依照指導老師成軍的「高家班」(高承恕講座教授)、「豐靡家族」(林豐智院長)等保持密切而愉快的互動。

施工中的共善樓,位於水湳經貿生態園區,此區是台中最大的新興重劃區,也是全台唯一且僅剩在都會核心區的超大型重劃區。共善樓是園區地標性建築,更是逢甲創校以來最大的投資案。高度二層樓的地景建築與綠屋頂的外觀,反映出逢甲對低碳永續生活與教育的實踐。目前在新建工程校地上已能見到EMBA大型多功能講堂、智慧數位教室、二00、三00人大教室與交流討論公共區等的空間鋼樑、帷幕成型。三月十一日隈研吾來到現場,對施工細節逐一檢視,對工程表達高度肯定跟期待。

逢甲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EMBA)一一三學年度【免筆試】擴大招生中,「數位創新管理」、「文化創意產業管理」與「建築產業管理」三組,招收共七十八名學生,三月二十四日至四月二十三日網路報名。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