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統一獅今年度嘗試不同的形象動畫

中華職棒統一獅今年度形象動畫,首度嘗試與靛癮製作Deep Soul Studio合作,別於過去幾年形象動畫大量使用3D動畫呈現。(統一獅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中華職棒統一獅今年隊史卅五週年,統一獅表示,今年度形象動畫首度嘗試與靛癮製作Deep Soul Studio合作,別於過去幾年形象動畫大量使用3D動畫呈現,嘗試以不同風格來詮釋獅隊卅五年與台南的結合與共生共榮。

統一獅表示,此次形象動畫,以總教練林岳平、首席教練高志綱、打擊助理教練潘武雄,分別到8818 PIZAA、南門路統一門市、慶中街阿伯快餐等,陪伴三位教練,從踏入職棒到高掛手套轉任教練,就像好朋友般生活在一起,給予關心和支持,搭配獅隊看台靈魂人物標哥口白,充分詮釋獅隊的歷史底蘊是一種深植人心的感動。

統一獅年度形象動畫設計概念,闡述獅隊、球迷與城市的情感,藉由縱橫交錯今昔對比,期許再次喚醒球迷的靈魂與回憶,讓棲息在古城的能量與獅子軍精神合而為一,再次登上高峰,不論身為幾代獅球員,也不論老、中、青獅迷,一直都在。

新世代的獅子軍,以隊長陳傑憲、林安可、蘇智傑、古林睿煬、林靖凱、林子豪,穿著獅隊不同世代球衣,充分展現過去與未來的無限可能,希望在台南四百再次奪冠,迎接隊史第十一座榮耀金盃。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