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學生音樂賽 員林國小創佳績

全國學生音樂賽,員林國小學生陳宥全獲小提琴國小A組特優第一名。(員林國小提供)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彰化縣員林國小參加一一二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賽、團體賽再創佳績,音樂班陳宥全榮獲小提琴國小A組特優第一名,林映岑獲大提琴國小A組優等,趙祐萱獲鋼琴國小A組優等;趙容萱獲鋼琴國小A組甲等。管樂、弦樂方面均獲得優等,延續歷年佳績。

此次個人賽榮獲特優第一名、是全國第一名的陳宥全,最受矚目。陳媽媽表示,他四歲就開始習琴,適師蘇心湘老師、 劉惠玲老師;小提琴是小學一年級參加學校社團團體課才開始學習,學習過程中適師何家豪老師,目前適師陳麗安老師。陳宥全是個主動積極、負責任的小孩,自行安排時間完成學校的作業及課業的學習,於術科方面,練琴非常自律,不需大人操心。

林映岑、趙祐萱、趙容萱均表示,她們犧牲了無數個假日,經歷了無數次練習,終於踏上屬於她們的舞台,沉浸於樂曲的旋律,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也為自己創造了新的里程碑。

員林國小管樂團在莊凱圍指揮老師指導下榮獲管樂合奏優等;弦樂團在鄭翰添指揮老師指導下榮獲弦樂合奏優等。

即時

深入資源班爭議 陳菁徽:歧視養成在日常生活細節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陳若翠送康乃馨 加碼500個愛心便當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議員陳...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