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兒童節 新光三越中山店打造兒童音樂王國

米特動物樂園四月六日、七日將在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演出。(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迎接兒童節,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為小朋友打造專屬兒童音樂王國。三十日至四月七日邀米特動物樂園、蘋果劇團、聲耕SAX重奏團進駐十三樓文化館輪番演出。

台南中山店表示,此次活動安排國家音樂廳等級的大舞台。米特動物樂園訂於四月六日、七日兩天,每日下午二時、四時三十分各演出一場《薩克歷險記》。活潑可愛的故事架構,融合曲風多變的薩克斯風專業演奏。劇情描述兔子、狐狸、老虎、獅子等四隻心境迥異的森林動物,為探尋真正屬於自己的聲音所展開的冒險之旅。

三月三十日、四月五日下午二時,蘋果劇團演出《小獅王歷險記》。將兒童教育轉換成孩子最容易接受的戲劇互動形式,訴說充滿正義感的小獅王,與動物森林夥伴們拯救布利達人,和魔法妖精鬥智鬥勇的故事。

三月三十一日下午二時,台南在地專業音場教室聲耕音樂中心團隊的聲耕SAX重奏團,為聽眾帶來宮崎駿電影主題曲及多首小朋友喜愛的曲子。四月五日下午四時,南市私立卡羅幼兒園萌娃將以小提琴演奏及活潑唱跳show time炒熱氣氛。

原價兩百元的入場憑證,持新光三越兒童卡可免費兌換兩張,每場限量五十張。也可於新光三越APP扣skm points一百點,加skm pay一百八十元購票入場,每場限量一百名。或於新光三越APP扣skm points一千五百點免費兌換,每場限量五十名。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