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千萬珠寶上身 喊話老公送藍寶石

藝人六月出席珠寶店開幕活動。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藝人六月平日就時常關注珠寶動態,26日佩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出席珠寶店開幕活動,「像我今天身上的蛋面翡翠套鍊就是經典且保值,特別是現在天然翡翠的數量是越來越稀有,價錢已經不是保值,是超值,翻好幾倍都有可能,非常值得投資。」

六月自認喜歡經典萬年不敗款而且此類珠寶保值,「買珠寶要精,除了重要場合佩戴外,與其花一些小錢買不耐用的珠寶,不如累積一定財力,買一套頂級珠寶,鑑賞與價值兼具。」被問到老公李易都怎麼選她的生日禮物,她開玩笑說:「直男想法比較特別。」後來李易都包紅包,她也建議李易可以直接送藍寶石當作禮物!

入學GF-EMBA已經8個月,六月形容學校生活多彩多姿,不只當學生會會長,更身兼多職參與各種社團,「不管大小事都會經過我手裡。」她也認真於課業,經常功課寫到半夜,更是班上報告時不可或缺的主力。

被問到會買一套珠寶當女兒Shinny未來嫁妝嗎?六月笑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身上AMY&SAMANTHA JEWELRY這套蛋面翡翠套鍊可以給Shinny,不過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她透露:「到時候應該會是漲到天花板,可以當傳家寶!」但話鋒一轉,「Shinny 的個性,如果未來跟另一半吵架,還可以當作生活費!」Shinny也喜歡穿戴媽媽的精品,想戴媽媽的珠寶怎麼辦?六月笑說:「我會用保險箱鎖起來。」

即時

112年電子全文下載量3萬9917人次 屏科大獲國...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國家圖書館於四...

太陽星君聖誕祭拜「九豬十六羊」 展府城歷史特色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農曆三月十九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