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年前巨蛋尋巢兌現 免費看中職1年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巨蛋尋巢活動已有球迷至聯盟兌換。(中職提供)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中職29年前的承諾兌現,1995年發行的「巨蛋尋巢」中獎憑證,終於等到巨蛋球場啟用,可兌換巨蛋球場首年例行賽免費入場證件一張、採實名制,目前有15人登記2人確定領證。

中職官方臉書25日貼出一張於1995年8月發行的中獎憑證,當時的活動為「巨蛋尋巢」球迷直選,讓球迷票選心目中台北巨蛋地點,包括台北市立棒球場現址、中山足球場、台鐵機械廠和公賣局松山菸廠,其中「巨蛋獎」發行100張,可以兌換免費入場觀看巨蛋球場首年中職例行賽證件一張。

中職26日召開記者會,秘書長楊清瓏表示,一開始球迷持中獎憑證詢問時,其實他也不曉得曾有這個活動,經過詢問,聯盟8、90名員工中,大概只有1人對這個活動有印象。

楊清瓏表示,會長蔡其昌看到之後認為應該要認定,29年前的活動可以留到現在也令人敬佩,這樣的球迷值得好好珍惜。

楊清瓏說,已有15人登記兌換,有2人確定領證,證件採實名制,當初的活動是可以免費看巨蛋球場首年例行賽,但聯盟也會研議是否開放季後賽和總冠軍賽讓球迷一同見證,至於座位證件,只要是大巨蛋觀眾席採自由入席,如果客滿,聯盟也會協助安排入座。

29年前的活動終於兌現,楊清瓏提到,聯盟有安排球迷到大巨蛋會準備紀念品送給他們,也感謝他們對於中華職棒的熱愛。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