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遭狗咬傷碰上掃墓車潮 求救淡水警鳴笛開道救援

(淡水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紅衣婦人日前慌慌張張地進到派出所,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仔細看她緊握著右手不斷地流血。原來就在不久前,婦人遭友人飼養的狗咬傷右手掌,員警見狀二話不說,立即駕駛巡邏車,護送她們趕往醫院治療。

淡水警分局指出,事發於23日12時許,桃園市一名金姓婦人到淡水友人家中拜訪,不慎遭友人飼養的犬隻咬傷,右手掌不斷地流血,丈夫見狀毫不猶豫地駕車載妻子前往醫院,然而,正值清明掃墓期間,沿途車流量大,擔心錯過黃金治療時間,經過淡水警察分局賢孝派出所向警員請求協助,警員張淯棨駕駛巡邏車沿途鳴笛開道,迅速護送婦人前往馬偕醫院,原本預計需30分鐘的車程,在警方的協助下,僅用不到15分鐘,事後金婦及家屬對警方的及時救援十分感激,也對員警的熱心協助深表肯定與讚揚。

淡水警分局呼籲,民眾如遇疾病救護案件,應優先撥打119求助,除能初步得到合適救護,也可把握黃金搶救時間,也提醒用路人行車途中聽聞消防、救護、警備車鳴笛時,應立即避讓,使救護、救災等工作能順利進行。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