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首屆卓越校友致敬 義竹國小發表紀念專刊

義竹國小《卓越校友紀念專刊》發表會冠蓋雲集。(蔡鎮名提供)

記者翁聖權/義竹報導

義竹國小校友會三月廿七日上午於該校中正堂舉辦《卓越校友紀念專刊》發表會,這本專刊首批發行兩千本,是校友會對首屆卓越校友表達致敬之意,希望讓大家認識他們在各行各業中的卓越成就與領導才能。

發表會在義竹國小校友會理事長翁壽男、前校長蔡鎮名與現任校長闕裕清等人的熱情邀約下,冠蓋雲集。除卓越校友及其代表人出席外,許多地方鄉賢仕紳、中小學校長也共同出席,嘉義縣長翁章梁更親臨現場,以自己身為義竹國小的校友為榮,並對入選的卓越校友獻上誠摯的祝福與敬意。

義竹國小校友會理事長翁壽男說明專刊發行情形。(翁壽男提供)

翁壽男指出,環顧全國各中小學的卓越校友選拔活動,各地普遍存在,但少有校友會將傑出校友的成功故事集結出版。義竹國小校友會率先推出這樣一本專刊,不但可凝聚校友的向心力,也可展現傑出校友在社會各界的耀眼表現。

這本專刊紀錄第一屆選拔出的九位傑出校友的生平事跡,每一位都是義竹的驕傲,更是全國的驕傲。他們的成就不僅是學校的榮譽,更能讓鄉親見賢思齊,相信這些故事將激勵著後輩,鼓舞義竹子弟不斷追求卓越。

《義竹國小校友會卓越校友紀念專刊》的發行,是對義小校友的一次盛大致敬,也是對義竹國小辦學教育理念的一份肯定。這本專刊的問世,為該校學子帶來無限的感動與啟發,並成為義竹國小校友的一份永恆紀念。

即時

大陸將批准符合檢疫台灣文旦輸入 黃偉哲希望芒果也開...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中國大陸海關總...

蕭美琴現身台南女中自稱學妹

記者楊淑芬/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