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兒童節禮物 台東兒童運動公園幼齡遊戲場啟用

不一樣的兒童節禮物,台東兒童運動公園幼齡遊戲場啟用,縣長饒慶鈴邀親子一起來玩樂放電。(記者鄭錦晴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兒童節前夕,台東縣府特別送給小朋友不一樣的兒童節禮物,兒童運動公園幼齡遊戲場啟用;縣長饒慶鈴指出,繼六至十二歲的遊戲區開放後,家長期待的二至六歲幼齡遊戲區二十七日完工啟用,完成整座旗艦型兒童遊戲場的拼圖,歡迎親子前往玩樂放鬆一下。

幼齡遊戲區啟用邀請幼兒園的師生們成為的第一組客人,饒慶鈴說,很高興看到現場小朋友們玩得相當開心,讓大小朋友又多一處放電的好去處;下一步將在台東森林公園建置兒童遊戲場,持續努力提供更多親子友善環境。

幼齡遊戲場包括更新整片安全地墊、增加全新附有攀爬網和溜滑梯的組合遊具,讓孩子們可以爬高、穿越、躲貓貓等,也設計環狀遊戲步道、遮陽帆布供休憩,並保留原狀況良好的搖搖馬等遊具,另也新增步道連接到廁所。

饒慶鈴說,台東新生兒人數相較其他縣市逆勢成長,縣府除在兒福政策及育兒措施力求精進,兒童遊戲環境也陸續增設,未來至一一五年將增加極限運動場、森林公園內等十四座兒童遊戲場,全縣合計二十三座,目前開放有九座。

台東兒童運動公園是由孩子共同參與設計的特色公園,幼齡遊戲場的啟用,完成整座旗艦型兒童遊戲場的拼圖。(記者鄭錦晴攝)

這座兒童運動公園是由孩子共同參與設計的特色公園,呼應場域前身台東舊站,主題有台東鐵道旅行及時光隧道故事牆等,明年的兒童節禮物,目標為森林公園兒童遊戲區。

即時

溫馨母親節 虎尾非營利幼兒園五月四日跳蚤市場所得捐...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虎尾非營利...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