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校園徵才第3場元培科大接棒 累計逾2萬9,100職缺

竹市校園徵才博覽會27日於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登場,共有69家企業參與。(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協助畢業生順利求職就業!新竹市校園徵才博覽會二十七日於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登場,共有六十九家企業參與,其中二十多家為醫療院所,提供二千六百個職缺。副市長邱臣遠參與開幕式表示,竹市府推動青年就業有成,今年已舉辦三場就博會,總計四百六十一家廠商參與、提供二萬九千一百個職缺,今日適逢元培醫大六十週年校慶,期許同學們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徵才企業能夠媒合到好人才,共創雙贏。

邱臣遠說,元培就業博覽會徵才廠商,包括醫療院所、健康產業、連鎖企業、餐飲等許多工作機會,讓產業的需求和學生未來的職涯發展做對接,是就博會最重要的工作,過去媒合率都有將近七成,媒合學生就業之後如何建立友善職場,讓同學都能發揮所學所常,是市府未來持續努力的目標。

元培醫大校長王綮慷表示,元培創校六十年來秉持「健康福祉,服務人群」精神,致力培育醫事及健康專業技術人才,相當重視學生專業技能養成,每年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每位同學畢業前都能夠通過至少一份英文檢定,取得二張專業證照。而各領域傑出校友的表現更是印證嚴謹?實教育的成果,使得畢業生深獲企業青睞。

勞工處長林昱志說明,今年竹科園區就業人數高達十七萬五千六百九十六人,較前年同期增加,竹科進口額及就業人數均創歷史新紀錄,業者對進駐竹科園區及產業發展深具信心,並積極投資於研發、增擴設備和拓展吸納人才,展現竹科經濟韌性與投資活力,今年竹科產業對人才的需求依然強勁,竹市三月期間就已舉辦三場就業博覽會,總計有四百六十一家廠商參與,共提供二萬九千一百個職缺引領青年就業。

 

 

即時

愛德華茲轟36分 灰狼3連勝聽牌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靠著愛德華茲狂轟3...

護兒團體上凱道!4大訴求終結兒虐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兒童權益促進協...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