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販毒 交保期間又再犯 經警方聲請羈押獲准

販毒交保又再犯,彰化分局循線到台中南屯將柯嫌緝捕到案。(記者曾厚銘翻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男子交通違規,警方攔查時,發現車上有槍,但該男子不願接受盤查,開車急速逃逸,警方調閱路品監視器,不僅鎖定柯姓嫌犯,並循線到臺中市南屯區市政南一路一帶搜捕,順利逮捕柯嫌,並起出大批毒品、改造槍枝等贓證物,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因柯嫌販毒交保卻又再犯,經警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彰化分局指出,柯嫌平時靠販毒維生,為免遭黑吃黑,隨身都攜帶槍枝防身,三月五日柯嫌遭警方拘捕到案,起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五包(共毛重廿四點四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三包(共毛重七點二公克)、第三級毒品K他命一包(毛重十點七公克)、販毒所得二萬三千六百元及販毒用手機四支等證物,遭移送法辦。

柯嫌被交保後,於三月十三日深夜駕駛自小客車在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西路與曉陽路口因交通違規,遭莿桐所同仁攔查,在盤查過程中,警方發現柯姓嫌犯副駕駛座上藏有一把槍枝,柯嫌見事跡敗露,竟加速逃逸。警方則於三月十七日到臺中市南屯區市政南一路一帶將柯嫌追捕到案,並在他的車上搜出四包海洛因(共毛重十三點六一公克)、四包安非他命(共毛重七點一三公克)、一包K他命(毛重五點八七公克)、四十七包毒品咖啡包(共毛重一五七點八八公克)、吸食器、玻璃球吸食器、磅秤、一把改造的金牛座手槍、三支手機等贓證物。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