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在嘉登場 再現絕佳視聽饗宴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映畫.臺灣》在嘉登場。(記者湯朝村翻攝)

記者湯朝村/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將於三十日邀請到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將於音樂廳舉辦《映畫.臺灣》多媒體跨界音樂會,此場演出自二0二三年在台灣首演後,各界好評不斷,獲廣大迴響,今年度再度搬上舞台,以原班黃金團隊劇場設計大師王奕盛、燈光設計沈柏宏與知名影評人陳煒智,再次聯手將動人視聽饗宴完整重現,黃敏惠市長竭誠歡迎愛樂市民好朋友們踴躍進場聆賞!

黃敏惠市長表示,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對於精緻保存臺灣歌謠的使命不曾間斷,二0二三年發行《映畫.臺灣》專輯,並舉辦專輯同名多媒體跨界音樂會首演,邀請五位知名作曲家用聲音寫故事,將〈新不了情〉、〈不能說的秘密〉、〈月光愛人〉、〈酒矸倘賣嘸〉等十五首經典華語電影主題曲,改編成為餘韻悠長、如歌如夢的映畫協奏曲,重新詮釋一九八0-二000年代華語電影的美麗與哀愁。

文化局說,《映畫.臺灣》多媒體跨界音樂會演出中不僅將十五首樂曲完整呈現,更將整場演出策畫成為一部精采故事,視覺方面由王奕盛與沈柏宏攜手合作,以同部電影作發想將絢爛畫面精緻呈現,完美結合音樂與視覺;二0二三四再度以原班堅強陣容,將精彩製作於嘉義重現,要再次帶領大家穿梭於音樂的故事情境與電影的劇場幻覺,體驗一場完整的觀影旅程!

 

 

 

 

即時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新市張氏農場創作能量滿滿 陪孩童翻玩藝術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張氏農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