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解掃墓車流 新化多處路段交管

清明連假前的週末,新化分局將在多處路段進行交管疏導。(新化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文記∕新化報導

根據往年經驗,清明節前夕的週六、日是民眾掃墓、祭祖的高峰,轄區內有多處公墓、納骨堂的的新化警分局為疏解掃墓車流,將於三十、三十一日在多處重要路段進行交通疏導,請用路人及掃墓民眾配合交通管制,以免行程受阻。

新化分局表示,部分民眾有提前返鄉掃墓、祭祖習慣,在清明節前夕的週六、日,預計在新化區公墓、接天寺、中南寶塔及左鎮區八德安樂園等處將湧現掃墓人車潮。為疏導掃墓車流,故於三十日、三十一日提前進行交通疏導。

新化分局表示,相關單位已於台二十線那拔林路段沿途掛設指示牌,請掃墓民眾依照指示牌行駛,台二十線新化往玉井方向,要右轉進入新化區公墓、接天寺、中南寶塔及八德安樂園車輛,請提前變換車道行駛外側車道,前往左鎮及玉井車輛請行駛內側車道。

另,台二十線玉井往新化方向,欲左轉進新化區公墓、接天寺、中南寶塔及八德安樂園區的車輛請提前變換車道行駛內側車道,前往新化街區及國道八號新化端的車輛請行駛外側車道,避免車流回堵造成用路人不便。

新化分局長蘇有義表示,自這個週末起,預估轄區內會湧入掃墓車潮,呼籲民眾配合執勤員警交管引導,耐心等候,以利維持行車秩序。

即時

鹿耳門天后宮一兩黃金招財龜 身價看漲逼近10萬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鹿耳門天后宮在...

鄭文燦主祭鄭成功四百年 荷治末代子孫及鄭氏後人出席...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全國奉祀開臺聖...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