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國中進軍JHBL乙級聯賽 謝國樑授旗

銘傳國中進軍JHBL乙級聯賽,市長謝國樑為選手授旗。(市府提供)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銘傳國中二十五日參加一一二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乙級獲北區第一名,四月二十三日進軍全國JHBL乙級聯賽,市長謝國樑二十七日前往銘傳國中致贈加菜金,並授旗、開球為選手加油打氣。

謝國樑表示,市府努力改善各校的環境,包括活動中心整建等,去年也邀請NBA球星小波特到基隆教導大家基礎動作,期許大家繼續努力,創造更多佳績。

教育處表示,謝國樑重視體育發展,上任以來爭取資源提供學生比賽及體育學習的機會。為改善銘傳國中活動中心,今年核定補助一千零五十五萬餘元進行電力改善工程,預計年底工程發包完工後,活動中心即可裝設冷氣,讓選手可以有更舒適的活動空間;另外,也籌編一一四年預算進行活動中心地板修繕,提供學生更安全的運動環境。

銘傳國中籃球教練徐偉勝帶領選手在七年內六次闖進全國決賽,更在四年內拿下三座JHBL乙級聯賽全國冠軍;今年更在複賽拿下北區第一,往全國賽邁進。代理校長郭淑娟指出,今年全國賽四月二十三日於新北市三重商工展開,已規劃密集訓練、以賽代訓方式,增加團隊默契及提升球員身心素質,希望能在全國賽中再創佳績。

即時

江啟臣再爭取2160萬 提升民眾用水品質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豐原區東陽里泉...

汛期將至 南市府召開防汛整備會議提升防災應變效率

記者陳佳伶/台南報導 五月將進入汛期...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