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安通泡湯趣 登瓦拉米步道

安通溫泉。(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大雪山泰安溫泉二日遊、安通溫泉瓦拉米三日遊等行程,洽詢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 LINE ID:0975316512。

大雪山泰安溫泉二日遊,五月四日、七月十三日出團。首日直奔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區內蘊藏豐富林木資源,隨海拔高度形成的自然景觀包括有原始林、樹齡約一千四百年的紅檜神木、天池、雲海,還可遠眺玉山、八仙山,俯瞰大甲溪及大安溪;夜宿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享受泡湯的樂趣。第二天可自行安排體驗業者打造的「田野陶」泡湯,另大眾池有多達十四種SPA設備;接著前往由舊鐵道改建的黃金隧道。

安通溫泉瓦拉米三日遊,四月十九日出團。第一天走南迴公路前往花東,陸續前往加路蘭遊憩區、石雨傘平衡岩、安通登山步道等景點,夜宿安通溫泉飯店或同級享受泡湯的樂趣。第二天前往瓦拉米步道,該步道是日本時代興建的八通關越嶺道的一部分,沿著拉庫溪而上有多達五座的吊橋,是瓦拉米步道的特色之一,從吊橋可遠眺遠方山巒及山谷,下午續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園區中留有頗具規模的日式檜木建築群及豐富的林業文物。第三天前往琵琶湖黑森林,遼闊的園區擁有河口海濱濕地、草原與茂密的森林景觀。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