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藝春季展演藝起同心 揭幕

 

中華藝校春季展演「藝起同心」開幕登場,首場視覺暨音像藝術聯展市府中庭。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中華藝術學校二0二四春季展演「藝起同心」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共展出八場次,涵蓋視覺、音像及表演藝術等學生在校學習成果;二十七日上午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開幕,首場「視覺暨音像藝術聯展」逾千件琳瑯滿目的作品,展現青少年多元創意的青春活力。

教育局督學沈素甜致詞時表示,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自一0三年辦理評選,高雄市累積獲得三十座績優學校獎項;而高雄市第一座績優學校就是中華藝術學校,可說是藝術教育的先鋒,更是藝術教育的領頭羊及典範。

她指出,中華藝校就像是培養挖寶的人才基地,華藝董事會更是無上限投資獎學金,鼓勵孩子們盡情地揮灑自己的色彩,讓自己的才華受到更多的肯定與讚美。教育局作為藝術匯聚和孕育人才的樞紐,將會攜手創造優質教育環境,協助推動藝術教育的永續發展。

華藝董事長呂惠美強調,如形容高雄的天空很文化,都是代代華藝學子的付出,也是該校全力為這群學藝術的孩子,所特別搭建的舞台,呈現在校學習成果。

校長盧昰余表示,規劃展出前校長吳梅嵩的九幅作品,因吳校長長期耕耘華藝園地,讓華藝人充分體悟「創意不離手,藝術帶著走」精神,他亦身體力行,藉由這些畫作的展出,領略吳校長的藝術生命。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