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埤童遊趣 規劃古早童玩區

觀旅局邀民眾兒童節假期到葫蘆埤自然公園體驗古早味童年。(觀旅局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兒童節假期可以帶孩子到葫蘆埤自然公園遊玩,台南市觀光旅遊局以「童遊趣」為主題,在園區規劃了「童年回憶123」古早味童玩特區,讓親子兩代能相互交流彼此的童年回憶,另戶外空間還有「寶貝好棒自拍區」、「是誰把拼圖變大了」等互動裝置,以及園區既有的石造大象溜滑梯,搭配兔兔的魔術秀,讓大小民眾放鬆同遊。

局長林國華表示,四月五、六日歡迎民眾到葫蘆埤自然公園看街頭藝人的魔術表演、體驗滾鐵圈、丟沙包、打彈珠、尪仔標、跳格子等古早味童玩。也可以在布景區開心自拍、挑戰特大立體拼圖,還有好吃又好玩的童樂市集,大家一同歡樂共度童年時光。園區也不定時舉辦快閃有獎徵答,酷帥小跑車等你拿。

觀旅局表示,兒童節連假期間台南活動不間斷,有「紅球台南」、「High Five!一起玩樂,兒童節派對」、「細遊南博」、「蕭壠14倉兒童藝術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等精采活動,歡迎大手攜小手來台南共遊同樂。

即時

桃捷綠線高架段 全線合龍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

花拆危樓 徐榛蔚:加速重建家園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四月二十三日餘...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