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拳擊手 消防筋肉人陳鵬畯勇奪冠

(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消防英雄也能變身拳擊冠軍,日前「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在台北市熱烈開打,此次賽事廣招各路好漢參與,而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慈福分隊隊員陳鵬畯也懷抱熱血,參加此次分組業餘賽CFC拳擊街鬥大獎賽,在格鬥場上拳來拳往彼此揮灑汗水較勁拳技,最終陳鵬畯不負眾望,榮獲75KG量級冠軍。

(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提供)

慈福分隊隊員陳鵬畯表示,拳擊是從小培養的興趣,在工作之餘,可以維持體能、提升反應的自我訓練,當平日上班穿上消防手套是為了拿起瞄子滅火救災,利用雙手救出更多的患者;而放假休息時,戴上拳擊手套,夢想能在格鬥場上與對手互相較勁,揮出強而有力的拳頭擊敗對手,此次冠軍殊榮,完全歸功於教練不懈指導及自我不斷努力求進步,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積。

消防局李清安局長表示,鵬畯不但在工作職責盡心盡力,更在業餘賽事能夠技冠群雄,曾聽隊上同仁開玩笑說過,鵬畯徒手破開燒到變形的鐵門,迅速入室執行搶救工作,果然名不虛傳。同仁能在下班後,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藉此提升自己上班時的救災反應,是非常值得鼓勵及讚許。

即時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新市張氏農場創作能量滿滿 陪孩童翻玩藝術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張氏農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