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知名焢肉飯店肉品曝曬室外 台中食安處稽查

安處稽查人員稽查業者環境衛生。(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寶林茶室」中毒風暴持續擴大,引起各界震驚,台中水湳一家知名焢肉飯店,肉品直接曝曬在室外,吸引很多小鳥在上面駐足。業者說明,肉必須退冰所以會放在室外。台中食安處二十八日前往焢肉飯餐飲業者進行稽查,現場肉品已使用塑膠籃覆蓋,要求業者加強工作人員教育訓練,進行食品製備的各階段環節,務必妥善覆蓋及保存。

食安處強調,焢肉飯餐飲衛生缺失部分,包含油煙機、風扇積塵不潔、塑膠籃破損、有蒼蠅出沒及未出示體檢報告等缺失,已開立限改通知,責令業者於四月二日完成改善,後續再派員無預警前往稽查,屆時如仍不合格,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處六萬元以上兩億元以下罰鍰。

食安處人員稽查業者儲放肉品環境衛生。(記者徐義雄攝)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點名「台中水湳某知名焢肉飯後廚」,圖片中四籃肉品被放在推車上、曝曬於室外,吸引八哥鳥在上頭大吃霸王餐。

爌肉飯老闆說,「騎機車民眾看到拍下,剛好燙熟的肉,放在外面瀝乾,附近八哥鳥才有機可乘,被吃過的肉ㄧ定有做處理。」老闆表示,一般肉都會以塑膠袋裝盛放好,以後會更加注意。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