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強攻萌寶商機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兒童節萌寶闖關活動。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兒童節假期即將來臨,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新莊思源旗艦館與內湖館將同步舉辦「萌寶闖關拿好禮」的活動,活動時間為4月4日至4月7日,歡迎家長攜帶12歲以下的孩童一同前來體驗。只要活動期間前往兩館服務台申辦會員,或者已經是會員的家庭,即可在唸出「萌寶活動通關密語」後,獲得精美的兒童節小禮品。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特別準備多樣化的禮物,包括Hansa Creation擬真動物玩偶、巧手本舖迷你仿真家具、卡哇伊卡通氣球等超過100組禮物,讓孩子們玩得開心,父母們也能感受到溫馨的家庭氛圍。活動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攜帶寶貝前來參與!

除了兒童節活動之外,紐約家具設計中心也在四月迎接新品牌。義大利沙發品牌Divani & Divani by Natuzzi和台灣實木家具品牌 京典奇特柚木,德國兒童家具品牌PAIDI也即將進駐。此外,STAR事達國際、Scutoid思拓、Cuborosso細見美學、奧群家具也推出各式風格的電動沙發,歡迎各位前來參觀選購。

德國兒童家具-PAIDI。

Divani & Divani by Natuzzi:是義大利現代家具的代表之一,門市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憑藉著出色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舒適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義大利家具-NATUZZI DIVANI&DIVANI-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門市實景。

PAIDI:是德國著名的兒童家具品牌,陪伴了許多孩子度過了成長的歲月,為他們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

京典奇特柚木: 擁有第一級貴重木標售資格,合法取得台灣珍貴紅檜木、扁柏木、肖楠木、牛樟木為顧客打造符合理想的原木傢俱,亦是台灣林務局認證QRCode生產履歷政策的教育模範店,同時提煉貴重木精油和原木香相關文創商品,許多台灣名流與收藏家對其青睞有加。

歡迎在四月的連續假期裡,與家人一同前來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參觀選購。小朋友的歡笑是最大的動力,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將邁入第27個年頭,在2024年,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將舉辦更多的藝文活動和國際講座,誠摯地邀請大眾前來體驗家居藝術的美好。更多活動訊息請上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官網查詢。

即時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