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洪暐哲任診所公益大使 守葳暖捐百萬照顧弱勢

關穎(中)、洪暐哲(右2)擔任守葳診所公益大使,竹北店開幕暖捐百萬照顧弱勢 。(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時尚名媛關穎與演藝新星洪暐哲廿八日擔任守葳診所公益大使,見證守葳醫美集團以守葳診所名義暖心捐贈一百萬元予牛耳文教基金會,支持牛耳文教基金會在教育和公益領域的持續努力,展現守葳醫美集團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

守葳醫美集團表示,看準竹北商機,守葳診所竹北店廿八日正式開幕,為讓竹縣鄉親感受集團人美心更美的理念,因此以公益捐款作為在竹北事業開發的起手式,要讓竹縣鄉親感受企業要在竹北落地生根。

擔任開幕剪綵及公益見證的時尚名媛關穎表示,希望守葳的拋磚引玉能夠鼓勵更多人關注弱勢兒童的教育和成長。洪暐哲則說,去年有幸參與牛耳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深知基金會致力於公益的努力和用心,所以非常認同守葳集團回饋社會的理念及支持公益活動的熱情。

竹北已成各企業兵家必爭之地,守葳診所以飯店套房式的規格,爭取竹科新貴的青睞。(記者彭新茹攝)

守葳營運長韓睿毅表示,守葳從臺灣中部為起點,竹北店是繼台中旗艦店及台北南京微風店後,第三間盛大開幕的營運點。守葳非常重視新竹縣的市場,地點選擇在竹北市高鐵特區,希望透過竹北便捷的交通網絡,可以為新竹縣及桃竹竹苗地區的民眾提供優質的醫美品牌新選擇。

守葳公關總監江佳燕表示,守葳希望透過支持公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讓「自己因為守葳變美,社會也因你我更美」成為消費者願意選擇守葳這個品牌的價值,守葳醫美集團將持續秉持初衷善舉,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影響。

牛耳文教基金會董事蔡秉諺表示,牛耳文教基金會致力於關懷弱勢族群及學齡孩童的學習發展,非常感謝守葳醫美集團捐贈佰萬元給予基金會用於公益運作,讓基金會可以繼續扶持更多弱勢群體及孩童獲得更多關懷和資源。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