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飯店獲友善雙認證搶攻穆斯林旅遊市場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金門金湖飯店獲友善穆斯林雙認證,搶攻穆斯林旅遊市場,並推出一泊二食穆斯林友善餐旅專案。

搶攻穆斯林旅遊市場,金湖飯店積極提升服務品質,獲頒「穆斯林友善旅宿」及「穆斯林友善餐廳」雙重認證,成為金門縣首家獲得友善穆斯林雙認證飯店,更藉此趁勝追擊,即日起至年底推出一泊二食的穆斯林友善餐旅,期待吸引更多穆斯林朋友來金旅遊,感受台灣的友善及便利。

金湖飯店協理石東昇指出,據統計,全台穆斯林人口已破卅萬人,為擴大穆斯林旅客市場,觀光署日前也宣布第三季將針對馬來西亞、印尼等穆斯林重點市場自由行來台旅客加碼一億元,金湖飯店對此與政府攜手用觀光和穆斯林交朋友,與國際接軌。

在「穆斯林友善旅宿」方面,金湖飯店貼心地在房間床頭櫃放置禮拜毯,並貼上指引禮拜方向的貼紙;「穆斯林友善餐廳」的部分,除了設有專屬祈禱室,並有專屬的穆斯林餐食烹飪區,不論是住宿或飲食都讓穆斯林朋友感到方便又安心。

金湖飯店即日起至年底推出每房七千五百元起的一泊二食穆斯林友善餐旅專案,除可入住飽覽太湖美景的菁英湖景套房,並提供穆斯林專屬包廂使用早、午/晚餐,食品來源除獲清真食品相關認證,更使用高檔海陸食材,其中濃郁起司焗烤龍蝦,在Q彈鮮的龍蝦肉上灑滿濃郁的牽絲起司,奶香味十足,更多訂房訊息可至金湖飯店官網https://reurl.cc/g4XRrz查詢。(附圖由金湖飯店提供)

即時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機車自摔交通事故 就醫後無大礙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坪林區北宜公路...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