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觀光計畫 江啟臣扮推手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邀交通部觀光署長周永暉和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陳美秀面對面的溝通,共謀解決方案。(記者徐義雄翻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提出多項觀光建設計畫需要中央協助,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二十八日邀交通部觀光署長周永暉、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陳美秀進行面對面的溝通,共謀解決方案。台中市政府所提出的需求,周永暉當場表示會給予最大的協助。

江啟臣說,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提出「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已成為國際知名活動,參觀人次都突破百萬的「台中國際花毯節」,還有位於和平區的埋伏坪登山步道延伸、雪山坑步道環狀線建置,以及石岡和豐原區的東豐自行車綠廊特色景點連結和東後豐自行車道起點停車空間營造,都是受到好評的觀光景點再優化,且步道、鐵馬道符合低碳永續的休閒活動。

江啟臣表示,觀光是行銷城市的重要方式,大台中地區的觀光不能只有點,更要串連成線,然後構成面,到訪的遊客一眼看不完,一次走不完,留下深刻的記憶、流連忘返,一再重遊。

即時

深入資源班爭議 陳菁徽:歧視養成在日常生活細節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陳若翠送康乃馨 加碼500個愛心便當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議員陳...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