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商工葉志明 獲技藝教育績優教師

光復商工校長李秋嫺(左二)與112學年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葉志明(左一)及歷年獲選人員鄭霓霙(右二)、廖麗鄉(右一)共同分享喜悅。(光復商工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國立光復商工連年榮獲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的肯定,一一二學年度教務主任葉志明獲選為全國技藝教育績優教師,這是繼一一0、一一一學年度,學校連續第三度榮獲全國技藝教育績優教師的殊榮。

今年榮獲殊榮的教務主任暨資料處理科教師葉志明主任學有專精、技藝卓越,擁有多張技職專業領域證照,也具有慢速壘球國家級的裁判證,十分熱衷技職教育,積極發展與改進校內數位學習的環境與設備,指導學生參加全國商業類科技藝競賽文書處理職種,指導過的學生曾榮獲金手獎,也指導學生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小論文寫作比賽資訊類主題榮獲甲等。

校長李秋嫺表示,教育部舉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選拔,學校教師連年獲選此項殊榮,對從事技藝教育教師及行政人員犧牲奉獻予以表揚,肯定學校在技藝教育的用心,期許學校再接再厲為教育再創佳績,教育可以讓學生更加自信、堅持,未來成為真正的學以致用的技職達人,增加學習成就感並開拓不同的學習視野。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