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表揚92名優秀青年

花蓮縣社會暨學校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縣長徐榛蔚(中)親自頒贈學校優秀青年當選證書。(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救國團及幼獅青年服務協會二十八日共同主辦「一一三年花蓮縣社會暨學校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縣長徐榛蔚到場致意,並親自頒贈優秀青年當選證書,包括社會優秀青年四十七位,學校青年四十五位,勉勵他們成為花蓮年輕世代的楷模。

徐榛蔚表示,世界不斷在推進的過程中,科技的腳步也越來越快。花蓮縣政府積極推動智慧教育,包含兒童程式語言、創客教育、科技教育及AI新興科技等,並領先全國成立智慧教育中心,在疫情期間成為「停課不停學」全國遠距教學示範縣,醫療部分,縣內每間衛生所及醫院皆配置十分優秀的醫療人員採用遠距視訊看診,慈濟和門諾醫院也定期舉辦巡迴醫療,一步一腳印縮短城鄉差距。

花蓮縣團委會主委鄒永宏指出,救國團一直秉持著「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宗旨,今年青年節也規劃了青年關懷月「青年造夢—環境永續」、「青籌委員機關拜會」、「義工有愛—熱血台灣」、「社會暨學校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等一系列活動,透過各項公益活動,不僅讓青年朋友們在過程中體驗學習,並於青年節表揚大會來鼓勵花蓮地區的優秀青年並給予肯定,藉資表揚其優良德行及傑出事蹟,以為社會大眾學習楷模,鼓勵青年奮發向上,熱愛國家,關懷社會。

這次接受表揚的社會優秀青年共計四十七位,其中吳雨蓁代表花蓮縣至全國表揚,每一位社會優秀青年,均有具體優良事蹟,品德才能為花蓮年輕世代的楷模。另學校優秀青年,計有表揚大專校院六位,其中東華大學林貞妤、慈濟大學張雅筑、慈濟科技大學楊佳豪代表花蓮縣至全國表揚,另高中職十三位,國中二十六位。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