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鎮農會聘張益瑞任總幹事 期待全方位發展

總幹事張益瑞和常務監事李茂昌(右)攜手打造左鎮白二姐好品質。(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台南市左鎮區農會理事會通過,聘前山上區農會供銷部主任張益瑞,接手左鎮農會總幹事一職,農會常務監事李茂昌表示,先前所聘的總幹事不免由外而來,難免缺乏專業,張益瑞自小所學都與農業有關,資歷完整,期待農會全方位發展。

位在偏鄉的左鎮農會一直以來較欠缺專業經理人的帶領,尤其信用部存放比總是不太理想,但隨著環境變遷,左鎮區也出現新建案,南科的外溢效應逐漸擴大,為此,農會一直尋覓專業的經理人能來帶動農會業務,而在山上區農會同意放人的情況下,左鎮農會聘任了張益瑞擔任總幹事,期藉由他長期在農會的豐富經驗,帶領左鎮走出一條不一樣的前景來。

張益瑞表示,從小跟著務農,學生時期也都是念農校,對農業相當熟悉,任職時也一直在農會各部門,了解農會的運作,因此獲聘來左鎮農會,正好可以發揮自己的人脈,協助農會轉動起來。張益瑞指出,最先要強化的就是信用部的放款業務,提高存放比,並降低逾放比,同時增加信用部的盈餘,加強員工的專業和服務態度,尤其強化信用部,就得讓農民增加收益才是根本之道。

目前張益瑞已爭取各項農業補助,如農機、有機肥和農業資材等,減少農民的支出,來增加農民農業收入,如此就有助於增加信用部的存款,也讓農民對農會有向心力。此外,張益瑞也研擬提高供銷部加工品的週轉率,即與有手足之情的各農會和銷售點聯繫設供貨點,也透過網站來提高左鎮知名芒果相關產品的曝光率,打造屬於左鎮農產品白二姐的好品牌。

即時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