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請辭!藍委許宇甄挺堅守崗位 勿讓親人醜聞影響國安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許宇甄今(29)日回應邱國正部長請辭事,她說,支持國防部長邱國正應堅守崗位,勿讓親人醜聞影響國安,但她也透露,部長兒子涉黃,影片外流是因為有人不希望邱部長留在這個國防部長的職位。

許宇甄表示,國防部長邱國正突然向蔡英文總頭口頭請辭,外傳跟他在國安局任職的兒子疑涉召妓的醜聞有關,但我所得到的資訊,邱部長是另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才導致醜聞影片出現,有人不希望邱部長留在這個國防部長的職位。

許宇甄指出,國防部軍購案極為複雜,有飛彈、飛機、船艦,為了放置這些軍品,還需要蓋房舍、飛彈儲存場、發射陣地、抗炸堅固設施,這些都有「特定人」想要找關係拿標案,是不是因此得罪人?這些都需要深入調查。

許宇甄強調,距離賴清德就任只剩下不到兩個月時間,有人迫不急待要國防部長這個職務,這個時間爆出國安局人員的醜聞,並將矛頭指向國防部長,背後的隱情耐人尋味,希望政府國安高層應介入調查,若有違法情事,應移送法辦。成年人犯錯就讓成年人自己承擔,國防部長邱國正應堅守崗位,勿讓親人醜聞影響國安。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