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美食時尚狂歡 潮味決與麵匡匡帶來限定創意饗宴

吾蜂美味集團三大品牌愚人節美食時尚狂歡!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對於時尚與美食的追求,再也不僅止於表面的華麗,而是在滋味中尋找專屬於自己的品味。吾蜂美味集團旗下三大品牌,老先覺功夫窯燒鍋、潮味決湯滷專門店、麵匡匡拉麵食堂,已在全台打造超過250家分店,將美食文化發揚光大。如今,集團旗下的潮味決與麵匡匡攜手為愚人節帶來了一場絕無僅有的時尚饗宴。這次的活動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美食震撼。透過潮味決的滷味,妝點出美食的獨特風采,每一口都是對口腹之慰的味覺享受;而麵匡匡的拉麵則以其獨特的品茶方式,為消費者帶來品味與品茶的絕妙結合,將美食與生活的情調融入其中。你準備好享受時尚美食的雙重樂趣了嗎?潮味決與麵匡匡攜手,期待與您一同共享這場別開生面的美食盛宴!

滷味界的風向指標一直由潮味決所主宰,以滷味界潮牌之姿,再次掀起了時尚界的熱潮,推出了令人期待已久的限量獨家口紅系列。這一系列口紅不僅在色彩搭配上匠心獨運,更是以滷味的獨特魅力為靈感,為你帶來妝容的全新滋味體驗。從鴨血紅到魚蛋黃,再到青江菜綠,每個奇特的色號都像是一道精心調配的滷味,為你的妝容增添了一抹不同凡響的色彩。無論是日常妝容還是宴會妝容,這些時尚單品都能完美呼應你對滷味與潮流的熱愛。這款限量獨家口紅系列即將於首輪限量上市,讓你的時尚由你定義。快來感受滷味的時尚魅力,讓你的妝容散發出獨特的品味和魅力!

滷味界的潮牌潮味決獨家推出口紅。

在拉麵界,創新與品味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近日,麵匡匡以其獨特的創意和對美食的極致追求,以流水拉麵的概念元素,推出了一款令人驚艷的新品——流茶拉麵。這不僅僅是一碗普通的拉麵,而是融合了茶文化與美食的絕妙組合,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覺享受。流茶拉麵將冷泡茶與拉麵相結合,締造了一場極具創意的美食盛宴。每一根麵條都緊緊包裹著茶香,清新怡人,入口Q彈可口,彷彿每一口都在述說著對愛情的熱情與真摯。這款拉麵不僅擁有獨特的口感,更是將茶文化融入其中,為您帶來一場愉悅且獨特的品茶體驗。流茶拉麵將於4月1日在麵匡匡隆重登場。無論您是美食愛好者還是茶藝鑑賞家,都絕對不能錯過這場別開生面的匠心之作。僅需87元,您即可在麵匡匡感受到這場結合了茶文化與美食的極致享受,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愉悅感受。

麵匡匡推出流茶拉麵。

愚人節,吾蜂美味集團不僅僅是娛樂你的味蕾,更是在時尚與美食的交匯處,為您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美食時尚饗宴。讓我們一同感受滷味與拉麵的獨特魅力,探索屬於我們自己的時尚之道。

即時

因鄭成功結緣 南市平戶締盟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日本長崎縣平戶...

玉山塔塔加900歲大鐵杉樹體腐朽嚴重 玉管處、台大...

記者陳金龍/南投報導 南投玉山國家公...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