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迎校慶 九份子國中小「畫鯨點晴」

九份子國中小全校學生排成九份子吉祥物鯨魚圖像。(九份子國中小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九份子國中小二十九日舉辦第三屆校慶,在運動會開幕典禮上特別安排了「畫鯨點晴」儀式,校長康晉源說,因應增班的需求,今年度將啟動二期校舍工程,隨著工程即將進行,草地運動場將成絕響,因此安排讓全校學生排成九份子吉祥物鯨魚圖像,並透過空拍留下歷史性的紀錄。

教育局專門委員林谷達表示,九份子國中小是九份子重劃區的指標性工程,帶動了整個社區的發展,學校為了點亮慶生活力,精心規劃一系列活動,從「府城天險親子淨灘」、「社區定向越野挑戰賽」、到校慶「運動嘉年華會」,春假前還有壓軸「藝象九份子再見草地藝術節」晚會,從藝術文化至運動展能,貫穿九份子智慧、溫馨、永續、健康、國際的學校願景

九份子國中小此次也邀請到姊妹校韓國介軍中學校長金斗炫與師長們,以及金門金寧國中小校長宋文法、家長會代表、教師群和太鼓隊學生,共同參與本次校慶「藝想天地奇幻旅程」歡慶活動。

康晉源表示,這次校慶活動不僅是對學校成立的紀念,更是對學校發展的展望,全體教職員將以更大的努力和信心,迎接九份子校舍2.0新時代的到來。家長會長吳政翰也表示,這場校慶活動不僅凝聚了全校師生的力量,也展現了九份子國中小學生的活力和成長。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