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蠟筆小新 FUN RUN》7月北中南4場登場

《2024 蠟筆小新 FUN RUN》今年7月北中南四場登場,可愛的蠟筆小新路跑,將為暑假掀起歡樂潮。(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蠟筆小新》經典卡通將於七月與全統運動攜手合作,打造一場結合「路跑、歡樂、動感」的路跑盛事,全台新北、桃園、台中、高雄四地將陸續掀起「二0二四 蠟筆小新 FUN RUN」的熱潮,主辦單位邀請粉絲們與春日部防衛隊一同參與最歡樂的路跑活動。

全統公司表示,「二0二四 蠟筆小新 FUN RUN」已開放搶先報名,此次活動將分別於七月七日在台中中央球場、七月十四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七月廿一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七月廿八日在桃園陽光劇場四地接力舉辦,不僅有精彩的路跑,現場更將呈現蠟筆小新主題賽道和舞台,並準備超好拍的蠟筆小新拍照打卡區,讓粉絲們既能享受歡樂奔跑,又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路跑搶先報名者,限時抽三百組「貪吃小新摺疊收納箱」,這可愛且實用的箱子不僅能用來整理物品,還可當作小凳子享受輕鬆舒適的休憩時刻。此周邊僅供抽獎贈送,市面上無法購得,路跑活動共有四場次,總計一千二百組。

此外,為了讓粉絲更豐富地參與,特別推出「新之助選手組」和「動感Fun組」兩款組合,搭載歡樂趣味和動感超人元素。兩組分別提供「動感小新上衣」和「紀念上衣」兩款獨特設計。這兩款組合均配有各式專屬的周邊物資,包括「新之助屁屁抱枕毯」、「新之助選手浴巾」、「新之助手機掛繩」、「皇家巧克比歡樂帳篷」、「動感小新上衣」、「超動感保冷提籃」、「怪獸之戰浴巾」、「地球保衛帽」等,將可愛與實用融為一體。

即時

「1920超慢跑」台中登場 帶動全民運動風氣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路跑運動...

解鎖科學奧秘!中市中小學科學園遊會熱鬧登場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教育局主...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