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代言開唱 粉絲好樂

藝人吳青峰首度以歌手身分代言,新品發布會與粉絲同樂。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藝人吳青峰首度以歌手身分代言,14日新品發布會湧入300多位粉絲同樂。青峰在現場開啟音樂教室,教唱主打歌「歌頌者」、「太空人」等,沒想到台下粉絲早就耳熟能詳,熟悉的程度令他直呼「太感動了」。
 發布會以「聽‧見太空」為主題,慶祝吳青峰「太空備忘記」演唱會順利舉辦,耳機品牌1MORE總經理林柏青特製「萬魔太空熊」,加上一整組太空人系列商品,親手送給青峰,感謝青峰與1MORE成為夥伴。
 青峰也化身音樂導師,開啟「青峰音樂教室」教唱新歌,沒想到粉絲們只聽到前奏音,常常在3秒內就舉手搶答,熟悉的程度令他直呼「太感動了!」
 除了音樂教室,青峰也與粉絲互動多種遊戲,像是太空人密碼,利用耳機的提示音,同時考驗粉絲對青峰的了解,也考驗青峰本身的反應能力,炒熱現場的氣氛,充分展現親切的一面。
 被問到自己的聲音成了耳機的提示音,讓青峰直呼「超特別的!」,並透露這是因為粉絲大膽的想法,說如果1MORE耳機的藍牙提示音是青峰錄製,那會是怎樣的神仙體驗!讓青峰也與1MORE合力推出內建置提示音,像是:開機提示音「哈囉,我是1MORE音樂夥伴吳青峰」以及藍芽連接時「太空人已連結」等等,更有粉絲為了聽到更多青峰錄製的提示音,還故意把電用完,讓他哭笑不得。

即時

川方企業捐贈監視器 瑞芳警贈感謝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了建構新北市...

行動治理到蘆洲 侯友宜:加速推動區段徵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